黏土課--走錯路請假一次

2010123108:22

因為去補貨
所以先載春庭回家
再開車去上課

誰知我竟然上錯路
開著開著
竟發現我到了烏日高鐵站
這下可好
真的是走錯路了^^"

趕緊打電話給揚老師
楊老師聽了哈哈大笑
問我是不是要去高鐵站跨年
唉~這下回頭也來不及去上課
只好請假了

春庭一聽我走錯
當下用很迷惘的眼神看我

"那我們還能回到家嗎?"

然後開始幫我看路標
只要一看到"台中"兩個字
馬上很激動的告訴我"往這邊"
讓我哭笑不得

親愛的
你媽是因為感冒頭腦不清楚
沒那麼誇張找不到回家的好唄QQ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件很瞎的事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