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漏的聖誕禮物

2011010108:01

那天因為JUIDE媽已經先送了春庭禮物
而禮物
也是我跟春拔想買的那一種
所以我們就沒有特別再準備聖誕禮物

很忙的春拔
因為公司在整修
忙得亂七八糟
每天回家累的像條狗
聖誕節那天還莫名其妙對我發脾氣
禮物之事就不想再找他
我心裡本還盤算
想請誠媽先去幫我買禮物
結果後來時間也來不及
就不了了之

後來在JUIDE家拿到禮物
心想應該這樣就好了
(想偷混過去)
超混的春拔還買了5支77乳加巧克力
說要給他當聖誕禮物
(真是有夠混)
他的理由是
他生日也快到了
等生日再買
(真是混到無與倫比了= =")
之後也沒聽春庭在說
就想應該是這樣了

哪知昨晚春庭一臉可憐兮兮
跑來問我他為甚麼沒有聖誕老人的禮物
我說你不是有戰鬥陀螺了嗎
他說
睡一覺起來沒有禮物啊
聖誕老公公應該把他忘記了
一臉落寞的又走開了

我心想
唉~~~還是不要偷懶了
再去幫他買一份禮物吧

收完攤
我趕緊去買了一台之前他很想要的小筆電
偷偷的包好
藏在把拔的枕頭底下
然後問他

"你說你沒有禮物,你找過了嗎"

"沒有呀"

"那你有放襪子嗎"

"沒有呀"

"那你要聖誕老公公把禮物放哪裡?"
這下他無言了

我就說
"那你找一下看看呀"

他翻了一下枕頭
"還是沒有呀"
翻到把拔的枕頭
這才發現他的禮物

他說
"原來是聖誕老公公放錯了呀
我誤會他了"
很高興的拆開禮物
看見小筆電
又是一陣開心

哈哈~我這樣也可以混過去
算是很厲害了吧
雖然是遲來的禮物
還是祝我的寶貝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批ㄟ私:那個很混的臭老頭
一定要給你點"顏色"瞧瞧
哼哼~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