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跨年

2009123108:30

說實話
我已經好久沒跨年了
專職做保險時
都會遇上停售
所以
最後一天都還在衝刺
不是還在高速公路上
就是在桌上寫要保書

轉作生意後
更不可能跨年
別人放假我都在忙
哪有時間跨年呀

所以這次翾跟誠媽找我們去跨年
我二話不說就說好
他們怕我覺得人少不好玩
哪會呀
能有地方去就好囉

春庭一聽要去別人家跨年
高興得很
一直跟我們醫師炫耀
結果醫師問他
"你知道什麼是跨年呀"  
春庭馬上就說
"不知道"
唉~真是昏倒
不過他跟著我
倒是也沒嘗試過"跨年"
今年就把第一次給翾家囉

因為診所小姐去台北跨年
所以我就去代班
下班後先帶春庭去
我再回家整理東西
順便去買宵夜

一群人吃吃喝喝
很快就到倒數時刻
大家互道新年快樂後
小孩們繼續玩樂
大人就繼續聊天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兩點半
原本翾想要我們先押小孩睡
再來做我們的活動
可是
誠媽累了
忙了一天的我也累了
就這樣各自回房
結束我們第一次在別人家跨年

不過
美中不足的是
原本計畫玩撲克牌
結果小孩們光玩玩具就來不及了^^"
而我"肖想"很久的紅酒
到最後也沒喝成
真是殘念呀~~~~~~

我很喜歡的一張

真是超有兄弟FU

當起美髮師


點我看誠媽拍的相片

點我看翾家的日記

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