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小廣告疑雲

2010123008:21

今天去婆家回來後
看見門上的小廣告
說他是色情廣告又不是很像
因為早上出門前就看見了
想說回來再問春拔
一直拖到晚上

我質問春拔
幹嘛把小廣告帶回家?
阿謀是想打電話嗎
春拔一直說不是他
我就說怎可能不是他
兩人正在爭執不下時
站在中間的春庭
竟然說

"那個是我的呀!!"

這下春拔解套了
說我不相信他
我問春庭那張小廣告是哪來的
春庭才說那是從娃娃身上拔下來的

原來
那小廣告是貼在娃娃身上
而娃娃是學校老師發給大家的禮物
而那張
也不是真的色情廣告啦
只是音樂老師的廣告
希望我們有需要音樂伴奏時可以找她

哈哈
春拔這下開始記仇了
誰叫他素行不良
令人懷疑呢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