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報名

2010011708:14


我興沖沖的帶春庭去玩具反斗城
以為是YOYOTV的哥哥姐姐會來跳舞
結果
只是他們合辦的活動
好像是玩戰龍四驅車的比賽
害我很失望

不過
春庭倒是很有興趣
畢竟是男生
對這些遙控汽車很有興趣
一直站在那不肯走
我因為很早起
又工作
已經很累了
就坐在一旁等他

沒想到
這小子一下子就看不見人
過沒多久
就看他乖乖的拿著一張紙
在那邊排隊
我因為好奇
就過去找他

接過他手上的紙一瞧

這小子自己去填報名表
寫好他自己的大名
還請在那邊的姐姐幫他寫我的電話
好笑的是
他自己竟說他8歲!!
哇哈哈

真的很厲害捏
媽媽不捧場的活動
他自己竟會去報名
我陪他去玩
其實說穿了
只是在玩遙控車
連國小的孩子都不見得操控得很順
他當然不會得名次
不過
還可以讓車子跑個兩圈
已經算不錯啦

他還想繼續排隊玩下去
可媽媽已經快累倒不行了
只好先帶他回家休息
說真的
今天真的很佩服他喔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