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過母親節

2006051408:24

☆☆ 中午還是回婆家吃飯幫她過母親節
至於我
只好帶著帥自己去過節啦
我們發現了一個朝洋環保公園
真的好大喲
好像一座小山丘
雖然溜滑梯有點老舊
但是帥可以自己一個人溜溜
我已經很高興啦
這傢伙還是喜歡追著狗跑
偏偏今天帶狗去的人還真不少
帥不知追哪一隻好
高興得跑來跑去
呵呵
我們又多了一個新去處啦

至於母親節
帥拔連跟我說聲母親節快樂都沒有
還要我傳簡訊罵他
竟還給我推到帥身上
說那是帥應該做的事

還想生老二
這輩子不用想了啦

ps.這個帥,竟把我罵帥拔的簡訊傳給一個朋友
還連傳兩次!!歐買尬~真是超級丟臉啦☆☆☆☆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