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領總成績單

2012011708:10


今天是春庭念小學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開始放寒假了
今天回來時春庭給我看了一張總成績表
所有的科目都是"優"
只有綜合活動是"甲"
我對春庭成績其實沒很在意
只是好奇
"綜合活動"是啥呀?!
沒看見有課本呀?
加上不知這張成績單是否要交回
乾脆打電話給老師順便問一下

跟老師聊天
才知道綜合活動是屬於在校的表現
也等於生活常規
春庭其他表現都不錯
愛上學也喜歡幫忙老師
但和同學相處有時語氣太兇(是學我嗎?!QQ)
有時上課也沒有很專心
雖然老師說可以給"優"
但老師希望他可以有進步的空間
所以給了"甲"

聽完老師解釋
我大大的鬆了口氣
我們真是何其幸運
遇上這樣的老師
跟春拔說明春拔也非常認同
這就是我要的
真是太太太感謝老天爺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