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賤的後果

2009120608:05

這個小笨蛋
很愛跟誠誠玩
也很愛跟誠誠鬥嘴生氣
只要吵架
就會跟誠誠說不跟他做好朋友
不去他家玩
或是不讓他來我們家
對此
我真是很頭痛
我很不希望他常說這種話
幸好是誠媽不計較
若是其他家長
恐怕就不是這樣了

今天在家無聊
這小子央我去誠誠家玩
(這就是獨生子女的悲哀呀)
我突發奇想
跟他說:
"你不是說以後都不要去誠誠家玩嗎"

這小子跟我裝死
"沒有啊~哪有"

我說:
"明明就有!星期五你才說過而已"

這小子竟說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啦"

哼~不教訓一下不會聽啦
我就跟他說
"不行喔~說話要算話
不能說謊
所以你就不能去誠誠家了"

這小子腦筋動得狠快
馬上跟我說
"那你帶我去誠誠家道歉好了"

厚~你還真是會坳耶
不過算你有創意
賞你橘子一個
哈哈哈...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