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誠媽

2007120608:03

誠媽昨天生產
嚇了我一跳
所以我決定今天帶春庭過去看看她
不過
去看BB怎麼可以空手咧
所以我先繞到丁丁藥局買了3包尿布
春庭很好笑
竟然問我為何要買尿布
我因為趕時間
隨口跟他說是要買給邱誠誠的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一進醫院
就沒看見誠誠
原來是誠爸先行帶他回家了
春庭超失望
我們一直騙他誠誠變小了
就在我懷裡
他打死不相信
不過
誠弟跟誠誠還真是像阿
誠媽的品管做的真是嚴格
完全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耶^^"

好說歹說
春庭終於願意過來看一下誠弟
結果
誠弟突然大哭
把春庭嚇了一跳
之後就再也不肯過來啦^^"

之後春庭一直在誠媽房裡玩那3包尿布
看看天色晚了
我們也要告辭了
春庭竟然要我再把那3包尿布給帶回家!!!
原因是------誠誠不在
歐買尬
我還真是說錯話阿@@"


我好不容易把尿布搬來
再叫我搬回去我會昏倒啦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
誠誠等一下會來拿啦
昏~~~~~~~倒

這件事告訴我
千萬不要亂回話
不然就會自作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