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10個月了

2006120608:07
今天已經一歲10個月了
其實我有感覺到他真的長大了
雖然還是很臭撿
但是其實如果跟他溝通
他都聽得懂
就是不愛講

語言方面我比較擔心
因為他實在不愛講
明明就會叫爸爸媽媽
叫他叫我們
都還要三請四拜託
氣死人了
害我每次回去都會被唸

吃的方面也都OK
不偏食
很愛吃青菜
肉肉也會都多少吃
這點我很放心

很聰明
會舉一反三
也很會學我的動作
比方說
我會在回家時把鞋放鞋櫃
若我先進家門放東西
他會跟在屁股後面幫我放好
吃完東西
也會把碗拿去水槽洗
很多小動作都讓我覺得很窩心

現在出門有時也會番番
但是比以前好很多
會讓我牽手
跟他溝通去哪裡
也都還會配合
還喜歡一直發問
雖然都是都用比的啦^^"

加油喔
媽媽相信你是在儲蓄能量
搞不好哪一天
你會直接問我話喔
媽媽很期待那一天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