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2009120208:02

今天下課時
華華老師突然叫住我
跟我說今天上奧福課時
春庭因為愛講話
所以被處罰
也就因此
他跟老師生氣
整堂課都沒好好上

我聽了真的很生氣
答應老師會處理這件事
不過也很好奇
學校也有奧福課喔?!
華華老師這才說
因為她有學過
所以帶著小朋友一起玩玩看

真是氣死我了!!
上次胡老師的事他被教訓的還不夠嗎
這次又這樣
這班的老師這麼用心
給學生們上奧福
還沒有好好認真上
真的是很該打

回去後我問他
他自己先承認自己不乖
(沒承認打更重)
然後怕被修理
找了很多理由跟藉口
一下子說他頭痛
一下子說他想睡覺
一下子說他如何又如何

最好笑的是
我問他不然要怎麼處罰
他竟然想了一下
超認真的說

"不然罰我一天不去上課好了"

吼~
這樣到底是聰明還是笨啊
不過
管你說什麼
我一樣照"修理"
我最不能接受上課不認真了
雖然是公幼
人家老師也是很認真在敎
竟然敢跟老師耍脾氣!!

氣氣氣
不好好修理一頓是不行的啦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