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的午餐

2006060608:09
由於昨天抓帥抓得太累
我的手幾乎快廢了
今天早上就去做推拿治療
可是診所人很多
我做完已經是12點半了
我怕帥會餓
就在診所隔壁的自助餐點東西吃
我夾了一條鱈魚
一些番茄吵蛋
一些炒大白菜
一些炒莧菜
跟一碗粥
這樣花了75元

花錢事小
帥愛吃才是重點
還好
他非常捧場
整盤幾乎都是他吃光的
我也很開心
可是
那老闆的態度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帥坐不住
所以常常偷跑下椅子
由於他會跑到地下室前面玩
老闆剛開始還好聲好氣叫我把他抓走
怕他掉下去

我把他抓回來
沒多久他又跑過去
老闆娘冷冷的說掉下去他們不負責
帥還傻傻的對他們笑
他們一點反應都沒就算了
眼睛一直盯著電視
等帥再跑過去
他們就當沒看見
所有的客人也是默默的吃
我覺得很受辱
帶小孩來吃飯已經是很不容易了
我也沒托你們一定要幫我看小孩
難道跟他說句不可以過去有那麼難嗎
客人漸漸散去
他們也不忙了
仍是自顧自的看電視
不肯多看帥一眼
還用白眼斜瞄我們
我感到無比羞辱
只想盡快把飯吃完離開

我想
以後我們若有機會開餐飲店
一定不會跟他們一樣
跟小孩說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幹嘛那麼吝嗇阿
一個媽媽獨自帶小孩子去吃飯真的很不容易
幫個忙有那麼難嗎
我發誓
我再也不會踏進那家店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