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滂沱的午餐

2006121408:18
今天誠媽約我們去養瀧吃飯
今天真的開始變冷了
早上9點前天還有些熱
過了10點就有點變天了
我帶著帥先去還了相機
再帶他去家樂福看相機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先帶帥去養瀧了

在那邊等了一下
我覺得好奇怪
誠媽怎麼還沒到?
我以為是因為我昨天沒上網
不知道已經改約了
正在焦急時
誠媽他們珊姍來遲
原來是因為誠誠不穿衣服才遲到啦
嚇我一跳

誠誠跟帥真是好朋友
一看到誠誠來了
馬上就出大門迎接他
誠誠還跟曼秀介紹帥咧
搞得曼秀一直笑
說他早就認識帥啦
之後
兩人就開始在餐廳裡玩起來了!!
不是追逐
就是跳上跳下
我和誠媽一直在喊他們
超沒氣質的
雖然是這樣
還是被客人給糾正了

帶小孩出來吃飯不被嫌棄好難阿

後來才到的崇偉實在無法融入他們
因為他真的好害羞喔
一直掛在媽媽身上
像無尾熊一樣可愛

之後開始下起大雨
老公打來說要開車來換我的機車
因為雨真的很大
我就順便送誠誠回家
一路上
誠誠超興奮的啦
一直在講話
也不知在講什麼
帥都睡著了還在講
路上還遇到瞇著眼在騎車的誠媽
我跟他說
"是媽媽ㄟ~"
他認真的找了一下
就沒有反應了
繼續他的火星話
= =///
誠誠阿
我還真是被你打敗了
怎麼都不擔心我把你抓去賣ㄚ
看到媽媽都不會興奮
你媽真是白疼你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