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級寶貝

2007082908:20

雖然這幾天忙翻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上來"炫耀"一下下

晚上去擺攤時又遇上臨時下的大雨
我趕緊把東西拿到對面屋台街去
一邊躲雨一邊整理東西
這時阿帥竟在旁邊一直吵著要面紙
我因為在整理箱子裡的貨
實在不想理他
可是他又一直要
我隨便塞了剛剛擦過的濕紙巾給他

誰知道
他要的面紙不是他要用的
他一拿過濕紙巾
就往我身上被雨滴到的地方擦
當下我好感動喔
他很認真的往我肩膀甚至是背後擦
因為是濕紙巾
所以越擦越濕
根本是幫倒忙嘛^^"

一旁經過的路人看到
一直誇他說好乖
好體貼
還說這樣的孩子生一個就夠了
呵呵~
說的很對呢
雖然我身上被阿帥搽得濕濕的
可是我既感動又驕傲
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