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力

2006082908:44

☆☆ 從跟小猴媽去還教具回來
我就超累的
因為帥在我們出門前
吵著要跟把拔出門
哭了整整30分鐘
一出門
自然就睡了
借完教具回來
他"當然"就醒了
我又沒得休息了
好累好累
也好無力

面對這樣一個一歲半的孩子
我真的不知道
他到底要什麼
帶他去玩沙
他竟然跑去玩樓梯!
帶他去兒福館
他竟然只想去玩按電梯!

要不到東西就番
每天哭哭鬧鬧
我簡直快崩潰
忍不住還是打了他
可也知道那無濟於事
我一直在想
我在堅持什麼
幹嘛堅持自己帶孩子呢
累死自己也沒人心疼
用錢可以解決的事
幹嘛自己做??
這麼做
真的對他對我都好嗎
我想不透...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睡一覺...☆☆☆☆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