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行(一)

2007060808:07

今天決定上林口看看老同學
反正雨下得那麼大
也沒法作生意
好天氣時恐怕又去不成
不如就現在去一趟吧

我們選擇搭統聯
阿帥一上車就自己選位置
不過他的眼光真差
選到一個會聞到廁所味道的位置
心想反正只有兩小時就算了
忍一忍就過去了

阿帥超興奮
一直媽媽.媽媽叫個不停
還一直說公車.火車.挖土機之類的
反正他會用的詞彙都用上了啦
還好沒人抗議
真是很歹勢捏^^"
他一直講了一個多小時還意猶未盡
我也一直催促他睡
等他真的快睡著了
他竟不知為何開始狂笑!!
我也實在受不了他
也跟著他笑囉

到了林口要轉搭公車
問了好久才問到去宗霈家的公車
司機阿伯人很好
到了還提醒我們下車
阿帥很有禮貌的跟阿伯謝謝掰掰
阿伯超開心
還送了他一隻蝙蝠侠玩偶呢
不過卻因為這樣耽誤了下車的時間
宗霈媽咪以為我們坐過了站
急得一直追在公車後面咧

阿帥最近很奇怪
愛玩卻又不願待在人家家裡
一到宗霈家就開始想回去
還好宗霈家有巧虎
不然還真是不知該怎麼辦喔

晚餐宗霈媽咪自己下廚
真是美味的一餐
大家就一起聊聊天
看著孩子們玩
還好這兩個沒有上演搶玩具戲碼
都還算和平啦

只是
到了晚上十點多
阿帥突然拿起我的包包
要我帶他回家
昏~倒@@"
現在要回家??
應該...也沒車了吧?!
更何況
外面還在下大雨耶~

後來還是巧虎解了圍
(巧虎我愛你)
天啊
那是不是以後出門要過夜
我最好還是帶著巧虎啊??
真是被阿帥打敗...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