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開幕茶會

2007060708:06

朋友新公司開幕
想當然一定要去捧場
新公司開幕我也不下參加過好幾場了
可是今天的場面讓我永生難忘
原因是因為他請了惠民的孩子來獻唱詩歌

惠民的孩子幾乎都有障礙
尤其是眼睛居多
今天來的都是不只一種障礙的孩子
可是當他們拿到樂器時的那種欣喜
真的如同他們所說的
上帝關了一扇門
卻為他們開了一扇窗
而且是好大的落地窗!!

我不是基督徒
可是當他們唱歌的時候
我一樣跟著唱
內心的感動
就跟我眼裡的淚水一樣多
很多人都在哭
但都是開心的哭
我想大家都一樣
內心裡都在為這群孩子而感動

孩子們得到表演機會超開心
我們一直安可
他們也超開心的一直演奏
我錄了幾首在手機裡
心想絕不要忘記這群孩子所唱的歌
等帥長大一點
我一定要讓他知道
他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