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牙科

2006041408:21

☆ 因為要去送小陳的旅遊平安險
所以我又帶著帥跑去東海
帥一向在那吃得開
我也樂得輕鬆
把小孩丟給她們
我就去停車啦
誰知道
等我停好車進到診所
就看見帥一臉驚恐得巴著小陳不放
小陳告訴我
他一直要人家抱抱
可能是因為沒看見我吧
話才說完
帥就跑下來東摸西摸
厚~
你的"矜持"也未免太短了吧
接下來他就恢復正常了
雅婷抱著他去買便當
回來時手上還多了包乖乖
在診所裡
帥真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阿
為了等大個阿姨
我們便留在診所晚餐
帥吃了小陳的一小碗飯
大個來了後又吃了她半個黑糖饅頭
這還不打緊
還跟著我去豆漿店吃了一片蘿蔔糕跟豆米漿
奇怪
最近在家鬧脾氣不吃的帥
竟然可以吃這麼多東西?
我只能說這傢伙欠扁啦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