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

2005072708:36
今天和小右媽去上安國小散步
看見一個很胖的女孩子(才小四)
我猜應該有70公斤吧
大腿很粗
很像過期的紅豆冰棒
我本來也沒想太多
直到小右媽告訴我
她的腿應該不是蚊子叮到的
因為手上也有 很像濕疹(我是沒注意到)
且已經一年多了
也沒見她好轉
聽人家說她是問題家庭的孩子
也沒人管她
她下了課就會待到小右右來玩之後才回家
且會要求去小右媽家玩
我想她真的很寂寞吧
小右媽只怕她的皮膚病會傳染
所以一直不敢讓她去家裡
我聽了很心酸
這幾天我都在煩惱我家的貓可能有皮膚病
更不要說是小孩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父母
生了卻放任不管呢
不是懷胎10月才生下來的嗎
看著在我懷中睡得香甜的帥帥
心有點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