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博館一日遊

2011072708:24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去水博館
昨晚小孩們都玩到很晚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來了
尤其是臭春庭
每天早上要上課都叫不動
要去玩一叫就醒
是怎樣呀

我們從深坑出發
坐直達公車到公館
剛好跟誠媽約的時間一樣
不過今天台北好熱喔
想說去玩水應該也還好

有好多安親班也帶小孩們來玩
這裡又好玩又便宜
真的是夏日的好去處
我們恰恰遇到一班安親的老師帶小孩子們來玩
可惜人數不夠
不能買戶外教學票
拜託我們跟他們一起算人頭
哈哈~當然好囉
這樣省到大人的門票
多開心呀~

沒多久誠媽也到了
過一下子她的同學也來了
我們分成兩區在玩
春庭跟我乾兒子喜歡有溜滑梯的地方
誠誠他們愛有造景的地方
就開始大玩特玩了

我本來是只想當攝影師的
可是同學的女兒一直想要我陪她去玩
好吧~
殘殘了落去
跟著他們一起去溜滑梯
玩個爽吧

台北的太陽真的好大
我們玩到中午才上來覓食跟休息
這下才發現大家都曬紅了
原本是想帶他們去上次去的水舞區玩噴噴
阿災才沒5分鐘就不噴了= =
只好又帶他們回去玩溜滑梯

中午的太陽超毒辣
才待一下下就覺得大家都黑了^^"
因為還要回台中
所以大概4點就讓他們起來換衣服
換完衣服就跟誠媽他們告別
同學的先生也來接我們去坐車了
我還帶春庭去後站補了一下貨
嘿嘿~想說都來了
不去看一下對不起自己呀

車子很順利的回到台中
一下車沒有先回家
先跑去美華泰買曬後清涼膏
我還用菜瓜水幫春庭敷臉
結果自己還是曬傷了
因為穿背心
所以肩膀曬傷了
好痛喔~"~

雖然這樣還是很開心
也感謝同學們的招待
找個時間再上去大家聚聚吧~

好喜歡這張喔

其他照片看這裡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