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貝里尼吃飯去

2011072608:23
這次上台北
好不容易喬了幾個好同學一起去水博館
後來有人臨時有事不能去
乾脆拉出來大家一起吃飯
順便續續舊

這是我的小學同學
我們小二就認識了
因為才新婚
所以還沒小孩
目前是景觀設計師

這也是我的小學同學
一樣小二就認識
也是國中.高中的好朋友
更是家鄉的鄰居
現在一家子都是我的好麻吉呢
每次上台北都住她那
很拍謝呢
她跟她先生都是老師

至於這位是我的國中同學
在BBH也有網站
今天終於見到久仰大名的阿淇子
阿淇子戴上我送的髮圈
超樂的呢

這位也是老師
好笑的是
她居然跟她女兒說
以前媽媽的家政作業都是我幫忙作的
有嗎?我怎麼不記得了
太多人拜託我了
應該是有吧^^"
虧她還記得這些事呀

今天根本就是"師"字輩大集合
除了我以外
哈哈哈
我是來搞公關的呀^^b
看我多不爭氣

好難得跟大家一起吃飯
大家也都好開心
現在大家都有家庭跟工作
能聚在一起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
只能趁寒暑假時才有可能聚會
有時還沒辦法約呢

我們選的餐廳很不錯
幫我們弄在包廂裡
小孩不用怕亂跑
基本上也都玩在一起
行前也作了功課
點了一些招牌菜
這頓飯大家真的吃得好開心

希望大家以後還能這樣聚聚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呀~~~~


其他相片看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