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反斗城

2006072608:40

☆ 下午沒事
本以為會刮颱風的
結果也還好
為了不想讓帥一直看巧虎
所以打算去大潤發玩玩順便找積木
因為路上會經過誠媽家
所以我就順便把便當盒跟水杯拿過去

一到他家
眼尖的誠誠就看見我
高興得要命
我叫他把東西拿給媽媽
結果他一直不肯離開
(好像很怕我離開)
好不容易進去了
我才正想溜
誠媽就出來了
一開車門跟帥打招呼
誠誠一屁股就坐進去
死都不肯下來啦
我想算了
就帶著兩個小鬼去反斗城溜滑梯吧

一路上
誠誠非常開心
帥也很開心
不過誠誠應該是太開心了
又開始對帥親親
不然就用手戳帥
帥氣得哇哇大哭
剛好一個轉彎
誠誠就變倒栽蔥
(誠媽我對不起你)
我本以為他自己爬得起來
結果沒有
他一直在"哇"
帶點哭聲
我只好停車把他橋好
誰知一橋好
他又開心的笑
哇咧
邱誠誠你不會太誇張了嗎
害我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哭真的還是假的
唉~

到了反斗城
兩個小傢伙還算乖
誠誠不見我叫帥去找
帥不見我叫誠誠去找
還算ok啦
兩人不但玩了溜溜
還玩了積木
可是他倆的玩法
竟是給我跳到積木桌上

用腳玩積木啦
厚~
還好工作人員不在
不然看了一定昏倒啦

我們正打算要走
竟然就在門口遇到誠媽
想來是怕我搞不定這兩隻猴子吧
結果邱誠誠看見媽媽
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
害誠媽好不傷心
哇咧
你這小子不會太忘恩負義一點了嗎

由於停車有時間限制
我們匆匆的離開了丁丁藥局
邱誠誠~
下次還要不要一起去呀
我看你一定會拋下你媽跟我走吧
哈哈

ps.拜誠誠之賜
帥會說"好"了耶
不是點頭喔
阿姨謝謝你啦☆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