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番外篇31

2015111315:13



(情牽蘭陵千年緣-番外篇31)


"雷世民!束手就擒吧!你打不過我們的"趙雲飛冷冷的喊著

"笑話!"雷世民覷了個位置躲起來"該束手就擒的是你!你早就該退位了,還留著做什麼?
剛好趁這個機會,我們好好的較量一下,看看誰才有資格坐那把大椅!"

"就憑你!下輩子吧!"趙雲飛臉色更冷,又朝他的方向再開了兩槍

雷世民一個橫身便閃過了趙雲飛的攻擊,而此時的白禹哲默不作聲,伺機而動

趙雲飛和白禹哲兩人默契極佳,一個在明一個在暗,但人稱雷豹子的雷世民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的動作迅如豹,攻擊和閃避都能來去如風,讓趙雲飛和白禹哲疲於應付

但他畢竟只是一個人,他雖然厲害,但他帶來的人可沒有他的身手,再加上趙雲飛和白禹哲
帶來的人都訓練有素,他開始覺得有些漸居下風

"老大,怎麼辦?"雷世民的助理跑來問他,會來這裡是因為Linda的人漏了口風,說大小姐將
雪茵藏在這裡,他們才趕來的,沒想到卻看見白禹哲對著韓子霖要開槍,而趙雲飛卻要阻止
的詭異畫面

"我們還有多少人?"雷世民問道

"剩五個"他老實回答,事出突然,他們帶的都不是會打的能手,人數也不敵他們合起來的人多

"嘖!"雷世民啐了一口,看來今天是無法除掉趙雲飛了,他們佔盡天時地利人和,雷世民勝算的
機會微乎其微

可是,他不甘心!非常的不甘心!被趙雲飛壓制了那麼久,這次不除掉他,回去他還能有好日子
過嗎?

越想越吞不下這口氣,這麼久了,趙雲飛雖說是退休,但他的勢力仍舊屹立不搖,屢屢擋了他的
財路,讓他氣得牙癢癢卻也莫可奈何,這幾年他的行蹤更是神秘,根本沒機會與他對決,
他只能隱忍;今天要是再錯過,就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了...不,他已經露出了他的野心,趙雲飛
絕不可能放過他的!他牙一咬,跟助理交換了手上的槍,準備和趙雲飛決一死戰!

胡泰找了空檔接近趙雲飛,在他身邊耳語,趙雲飛聞言,臉色大變!他明顯分了心,要繼續還是
要放棄讓他遲疑了一下,雷世民正好趁這個空檔衝了出去!!

"小心!!"白禹哲氣急敗壞的大喊!趙雲飛是不要命了嗎?竟然在這個時候分心!
這個胡泰也太不知輕重了!

趙雲飛回過神,將胡泰一把推開,與雷世民正面對決!可他終究還是遲了一拍...


"妹,妳終於回來了!"天德一個箭步上前,抱住了天娜

天娜一臉凝重,身後的宇文傑更是不發一語

光磊扶著彩雲站了起來,宇文傑向他們兩老點了點頭,便跟天娜說
"時間緊迫,我先進去了"

"好"天娜沒有多說,點了點頭順手接過他的西裝外套

宇文傑一陣風似的進入了手術室,天娜趕緊走到彩雲身旁,彩雲一見到她淚又潰堤,
天娜忍住自己的淚,將彩雲緊緊抱住

"媽別哭,傑一定能救二哥的,妳不要擔心了好不好?"
天娜柔聲的勸著,像哄小孩似的拍著她

"娜娜,辛苦妳和傑了"光磊嘆了口氣,露出苦笑

"爸說什麼呢?自家人說什麼辛苦!"天娜搖頭,反駁光磊的話

等彩雲漸漸平靜,她扶著她坐了下來,天德這才開口問
"睿睿呢?只有你們倆回來嗎??"

"我們一下飛機,就將睿睿託給傑的大嫂了"天娜回答"帶著孩子來醫院總是不方便,
想見他隨時去接都能見得到...現在還是以二哥二嫂為重,到底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
奶奶上次來新加坡的時候,還叮嚀我說一定要回來參加他們的婚禮,怎麼會這麼突然?"

"說來話長,反正是場無妄之災"天德嘆氣

"不!是我的錯!"光磊搖頭"如果我早點跟天肅說明白,他就不會這麼急著去救雪茵..."

"爸!就算你說了,二哥還是會去的"天德安慰他"二哥的個性你還不了解嗎?他對二嫂那麼
死心塌地,是絕對不可能讓她在雷世民那多受苦一天的"

天娜聽不懂,覺得他們話中有話,但看彩雲在這她也不好問什麼,輕輕的搖了搖頭
"小哥,看來你得找時間跟我解釋了...奶奶呢?"

"奶奶去看大哥,剛好大哥帶著她坐遊輪出海去玩了"天德回答
"不在也好,奶奶最疼二哥和二嫂了,我還真怕她承受不住"

天娜點點頭,小心翼翼的問"那...二嫂呢?"

"不知道"天德和光磊互看了一眼,搖了搖頭"我們接到消息趕來的時候,兩個人都在急救...
他們推測是二嫂先掉下去,二哥為了拉她上來,兩個人才會一起掉下去...現在韓大哥跟南姐
都在她那邊,我剛剛也才從那邊過來"

天娜皺了皺眉,情況似乎比她想的還嚴重!

天德頓了頓又繼續說"二哥受了槍傷,還死命的拉著二嫂,讓那隻手傷得更重!如果不是醫師
說可能要截肢,我也不用這麼急的把妳和宇文傑叫回來"

天娜深吸了口氣,乍聽這消息的時候她還以為天德捉弄她,直到聽見彩雲細碎的哭聲,
她才驚覺不是玩笑!用最快的速度和宇文傑訂了機票返家

彩雲含著淚問天娜"娜娜,天肅的手可以救的吧?!他不會有事的對不對?"

"媽妳放心,二哥不會有事,他那麼愛二嫂和小螞蟻,會為了他們努力的,至於他的手妳更不用
擔心,傑是這方面的專家,他一定可以保住二哥的手,妳要相信傑啊!"

"好...我會"彩雲點頭,光磊握住了她的手,點了點頭,他認同了天娜說的話,但眼神裡還是
止不住的擔心

"我去看看二嫂"天娜站了起來,而天德此時也一併站了起來

"我跟妳一起過去,爸,你和媽就先在這等著,也許等等二哥就沒事了"天德安慰他們

"好,你們先去,晚點我也過去看看雪茵"光磊點頭,淡淡的笑了笑

路上,天娜追問天德
"我知道媽在場你們不方便說,二哥到底是惹上什麼麻煩,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還不就是因為那件標案!"天德沒好氣的回,事已至此已不用懷疑,一切的緣由都因爭奪
那件標案而起,想來天肅雪茵掉下山崖,跟雷世民也脫不了干係

"小哥,這件事不能就這麼算了!二哥的手就算救得回來,你也一定要爸好好修理他們!
真的是太可惡了!"天娜義憤填膺的握拳,敢傷害她最尊敬的二哥,她絕對不會輕言饒恕!

"不用妳說,我跟爸決不會放過他們的!"天德也咬牙,腦海中浮現出Linda的畫面,今天這個
局面,她也是知道的吧?天德一口怒氣真是沒處發,枉他還重金禮聘將她挖角過來!
真是豈有此理!

而在醫院的另一頭,有兩個人一樣一臉愁容

"你打算...怎麼辦?"過了許久,南姐這才開口問子霖

原本以為已經沒事了,誰知道一通電話打來,通知他雪茵和天肅摔下了山崖,讓子霖簡直
陷入崩潰邊緣!

看到雪茵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子霖心痛如絞,送到醫院時尚有意識,一直呢喃著要他去救天肅!
直到他保證天肅已經獲救,雪茵這才平靜下來接受治療

她算幸運,除了一些皮外傷,其他沒有太大的傷害,唯一的麻煩,就是摔下時頭部撞到了石頭,
以致於現在還是昏迷不醒!

他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他錯了嗎?他以為天肅能夠好好保護她,可是現在,
連天肅都受了重傷!

醫生說一定要開刀,之前若開刀,成功機率是八成;現在再加上新傷,成功機率降低也就算了,
一不小心,可能再次失明或失憶

如果不開,也許幾日後她會清醒,也或許就這麼一直睡著...子霖反覆思量,開刀是必然的,
但是後遺症讓他卻了步,不管下哪個決定,對他而言都是煎熬

"小南...如果妳是我,妳會怎麼做?"子霖的眉頭皺到不能再皺了,這一刻,他真的亂了心神

南姐拍了拍他...她知道他的無奈與為難

"我知道你難受,真要我說,你就讓她開刀吧!不管是失明或失憶,最起碼她都是活蹦亂跳的,
難道你還怕我們照顧不了她嗎?"南姐冷靜的分析
"不開刀,她就這麼一直睡著,這絕不會是丫頭希望的樣子"

"小南,如果真的是這樣,我的責任就更大了...妳當真願意,跟我一起照顧她一輩子?"
子霖的表情很認真,卻也很複雜

"當然願意!雪茵也是我妹妹,看在小螞蟻的份上,我怎麼會不願意呢?"
南姐不假思索的回答,不用他說 ,她也早已視雪茵為家人了

"那好,買定離手,妳可別後悔退貨啊"子霖苦笑,饒富深意的握緊了她的手

她知道他此刻感慨萬千,此刻再說什麼都是多餘

"韓大哥,南姐"天德快步走來,後面跟著天娜"我帶我妹來看二嫂了"

"天娜小姐,妳好"子霖勉強打起精神和她打招呼

"二嫂的狀況我都詢問過學長了,我來,就是要轉達傑的意思"
天娜也不客套了,開門見山的直剖來意

等她轉述完宇文傑的意思,不只天德,南姐和韓子霖也都瞪大了眼

"妳確定,這樣對雪茵最好?"南姐不敢置信的看著她

"妳不相信我,也要相信傑...他是絕對不會害雪茵的"天娜說的斬釘截鐵

南姐和子霖對看了一眼,她沒有說錯,宇文傑是不會傷害雪茵,可是她說的建議,這...

"沒有時間了,再多拖一刻就多一分危險,你們難道不希望雪茵趕快好起來嗎?"天娜催促著

子霖想了想,做了決定


"天肅,謝謝你"模模糊糊中,天肅聽見有人跟他道謝

"妳是誰?"聽這聲音應該是女人的,但為什麼要跟他道謝?

聲音越來越近,她的人也漸漸清楚,但臉看起來還是有些模糊不清,但眼尖的天肅發現,
她的頭髮上別了一支不合她年紀的髮夾,而那髮夾,他看過!

"妳是...雪茵的媽媽?!"天肅嚇了一大跳"伯母...不!媽~"

那支髮夾被雪茵保存的好好的,她只要一想媽媽,就會拿出來看,上次她作噩夢,手裡緊緊
拽著的就是這隻髮夾!

那女人優雅的笑了笑,她的神態真的跟雪茵很像,只是天肅實在看不清她的臉

"謝謝你這麼照顧茵茵和孩子...以後,要麻煩你多照顧孩子了"她笑笑的對天肅說

"我還是會繼續照顧她們...等等,您這是什麼意思?"天肅聽出語病,著急的問

"我和她爸,決定接茵茵回來團聚,她一個人,太辛苦了..."
那女人微微的笑著,卻讓天肅心底發寒

"她不是一個人!她有我,有韓子霖,有小螞蟻,還有很多愛她的人!可不可不要帶她走?"
天肅急了,想走到她面前拜託她,可是他越走,她卻離他越遠

"媽!拜託妳!不要帶雪茵走好嗎?"天肅著急的大喊

聲音似乎還在迴盪著,而那女人卻越來越遠...天肅著急的找著喊著,可是卻再也沒有
任何蹤跡

"媽...雪茵..."這下天肅真的是急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