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番外篇1

2015030508:59





(情牽蘭陵千年緣-番外篇1)

時間一過就是半年,小螞蟻都六個月大了,初時跟雪茵還有那麼點相似,但越長越大,反而跟
天肅越來越像,又不怕生,受盡了大家的寵愛

奶奶是最喜歡他的,但因為天肅和雪茵的婚禮遲遲還沒有舉行,他們一直住在外面,這讓想
天天看到小螞蟻的奶奶心急得慌

"光磊啊…你也不催催肅兒,看什麼時候把婚禮辦一辦,讓他們母子倆流落在外像什麼話!"
奶奶沒好氣的說

"媽,妳別急,雪茵為了這孩子,差點弄丟一條命,妳也讓她喘口氣,調理好身子再說,
否則再忙婚禮的事,我怕她吃不消"光磊笑了笑"再說了,我也不知道她是否還介意那件事"

生產那日因為危急,光磊也幫忙輸血,雪茵知道後曾經當面跟他道謝,但自此之後,除了天肅
會帶著雪茵母子回來讓奶奶看看孫子,兩人沒有特別交集

天肅曾私下告訴光磊,雪茵正在調整自己的心態,希望他再給雪茵一點時間,光磊聞言已覺
欣慰,所以自然也不急

奶奶皺了皺眉,她當然知道光磊說的是哪件事,可是愛孫心切的奶奶真是一刻也不能等,
雖然她也很疼愛小蘋果,可是就是捨不得小螞蟻不能天天見到面

"好好好,你不急,我急!我自己想辦法總行了吧?!"奶奶氣得轉過頭,不理光磊了

光磊知道奶奶小孩心性,莞爾一笑,也不怎麼上心,這事他知道最急的人是天肅

子霖真的找了間大房子,將淇姐和平安接來住,為了讓雪茵好好休息,就讓雪茵他們住樓上,
平日裡淇姐就幫忙照顧小螞蟻和平安,日子倒也過得忙碌幸福

雪茵生產完後元氣大傷,有兩個月幾乎下不了床,一下床就暈,醫生說她很幸運,腦中的血塊
不知為何移了位還變小,讓她得以復明無性命之憂,只要吃藥控制就好,可是後遺症便是會
頭暈,好生將養便不會有事,幸好淇姐和天肅照顧她照顧得無微不至,子霖也不讓她碰公司
的事,放出風聲說她暫時休息,休養了半年總算養回一點肉

但因為身體太虛,醫生建議她不要親自哺育,可是不能哺育母乳,始終還是雪茵的遺憾,
也因此她對小螞蟻呵護備至,惹得天肅頻頻吃醋

他也想趕快舉行婚禮,可是雪茵身體狀況實在不適合太過操勞,再加上子霖也要和
南姐舉行婚禮,雪茵忙著幫他們設計喜餅和婚宴上要用的蛋糕,天肅實在不敢太勉強她

"乖喔…乖喔…"雪茵抱著小螞蟻哄他睡,這小子平時什麼人都好,就晚上睡前特別黏雪茵,
非要她哄不可,天肅一接手就哭,常常兩母子到最後一起睡著,小螞蟻像隻無尾熊般掛在
雪茵身上睡得香甜,非得等他熟睡了才能將他挪回他的小床,總是讓天肅恨得牙癢癢的

最氣人的還是那小子,趴在雪茵胸前一臉饜足,那隻小肉手還搭在肩上,睜著晶亮亮的眼睛
看著天肅,好像在說"這是我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天肅也還算是個及格的老爸,換尿布,
餵奶.洗澡都難不倒他,就這個睡前的動作讓他為之氣結,但他也拿小螞蟻沒輒

看雪茵睡著,他實在不忍吵她,想到她為了孩子差點犧牲自己,他只能忍住自己的慾望,
輕輕的在她額上一吻,雪茵通常會無意識的往他懷裡蹭,結果害他只能懷擁佳人,卻什麼
也做不了

他覺得他都快比柳下惠還要偉大了


蛋糕店他留給天緯和筱佩去經營,光磊正式退休,由天肅接管齊家總裁的位子,天德接任
副總裁,原本空缺的總經理之位由楊琛接任,楊琛是經過子霖同意才回來幫忙天肅的,
葳葳因為認真學習,被天德派去當他的秘書,她收起小姐脾氣,做事認真又勤快,也很肯學,
楊琛十分欣賞她,兩個人之間呈現一種若有似無的曖昧氣息

光磊退休後常常帶著彩雲出國遊玩,什麼事也不管,孩子們都大了也沒什麼讓他好操心,
天肅做事一向讓他放心,天德結了婚後轉變成居家男人,天緯現在也很認真工作,兩夫妻
時常到新加坡去看天娜,日子倒也過得十分輕鬆寫意

新來的業務部經理Linda能力很強,長得也不錯,讓天德十分驚艷,想方設法將她重金禮聘
挖角過來,雖然他真的很欣賞她,無奈只要想到家中有個跆拳道冠軍,他就整個人神經緊繃,
不敢造次

Linda對天德沒興趣,覺得他已經結婚沒什麼機會,反而比較喜歡天肅,她聽說天肅還沒結婚
卻有一個兒子,她覺得,只要沒結婚都有機會翻盤,她才不在乎天肅有兒子這件事

可惜不管她表現多麼優異,明示暗示的提醒天肅很多遍,天肅永遠只是一句"辛苦了"
來慰勞她,越得不到她越想要,她自認為自己配得上當總裁夫人,也配得上天肅,她曾偷看過
天肅桌上雪茵母子的照片,雪茵看來就是個很普通的女人,不會是她的對手

Linda自視甚高,對自己有相當的自信,所以她並不會想用婚姻來綁住自己,但進了齊家集團
認識天肅後,她突然有了追求的目標

她唯一佩服的,只有糖朝之前的大股東Sherry Wu,聽說她不但擁有絕對味蕾,而且將糖朝
的商業對手玩弄於鼓掌之間,又在短時間內將新糖奠定基礎,只可惜聽說她失蹤了近一年
不知去向,有傳言說她身體不好暫時休息,也有人說她回台灣整頓糖朝,眾說紛紜,沒人知道
答案

"你是真不知還假不知?那個Linda超想當你的總裁夫人"天德不禁搖頭感嘆
"這年頭,還是沒結婚的男人吃香"

"你要是羨慕,拿出以前的看家本領來啊!"天肅可不理
"只要你不怕翠萱把你當沙包練習,我沒意見"

"別別別"天德猛搖手"我又不是嫌我活太長了,再說了,人家看上的是你"

"我沒興趣"天肅根本不為所動"我有雪茵就夠了"

"說真的"天德促狹的瞇了瞇眼,壓低了音量"反正你也還沒和二嫂舉行婚禮,不如就小小的
享受一下這送上門的豔福,我不會告訴嫂子的"

天肅闔上手中的檔案,認真的看著他
"如果翠萱為了你,為了你的孩子,寧可選擇讓自己眼睛看不見,還差點搭上自己的一條命,
你要是還能享受這個飛來的豔福,那我只能佩服你..."

他頓了頓"佩服你這個沒心沒肺的禽獸!"

其實他沒說出來的是,當他恢復前世的記憶,知道她為了圓他的夢想,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
換他的生存,那種悔和痛如排山倒海的來,折磨了他後半生,這一世他發誓絕對不要雪茵
再承受這些,讓他悔恨一輩子

即使他有點慾求不滿...想到前世她死在他懷的那種痛,他覺得還是可以忍受的

"好好好,是我的錯"天德道歉,趕緊轉個話題"說實在的,要找到像二嫂這樣的女人真的是罕見,
不但商業頭腦好會賺錢,對你又是死心塌地,我想也沒人比得上她了"

"她就算不會賺錢我也養得起她"天肅抗議,順手拿起照片,頓時柔情似水
"這輩子就她了,不會改變"

"真是夠了你,二嫂不在還這樣肉麻"天德忍不住打哆嗦
"好啦好啦,知道你只愛她一個人,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公司人多嘴雜,像Linda這樣主動的
女人不簡單,你自己要小心,可不要被人抓到什麼把柄,傳到二嫂耳朵裡去" 

"放心吧!我又不應酬,哪來的機會給人家抓到什麼把柄?"天肅不置可否

"你忘了嗎?過幾天就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餐會,你勢必一定要出席與他們同樂,這次偏偏
又由業務部主辦,你呀你,恐怕難逃Linda的手掌心"天德忍不住提醒他

"我會帶雪茵一起去"天肅波瀾不驚"也是時候,公布她的身份了"

"笨啊你"天德真是快昏倒"你帶她來,不就正好讓Linda有機會搞小動作嗎?"

"我跟雪茵的感情沒那麼容易被挑撥"天肅一臉鎮定
"我就是要讓她們知道,我心裡有人了,沒有人可以取代得了她"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你還是小心點"天德不放心的又叮嚀了一遍

天肅微笑點頭,沒再多說

雖然是說要昭告雪茵的身分,但他自己也有私心,他想讓大家知道,雪茵是他的,即使她
已為他生了小螞蟻,他也不想讓別的男人有機會接近她


一如往常,雪茵哄了小螞蟻睡了之後自己也睡著,天肅搖搖頭,輕輕的將小螞蟻挪到他的
小床上,抱起了雪茵回房,要替雪茵蓋好被子時,她突然睜開了眼

"我吵醒妳了嗎?"天肅嚇了一跳"還是哪裡不舒服?"

以往他都會覺得很無奈,今天卻都沒往好處想

雪茵搖搖頭,微笑的往他懷裡鑽,摟住他不放

"真的沒騙我?"他還是不相信

"謝謝你...有你在真好"她突然抱緊他,輕聲的說

天肅聞言總算放心了,這下子心情大好"怎麼,總算想到我這老情人了?"

"你又不老"她咕噥著,又蹭了蹭

"妳每天抱著小情人,把我這正牌情人都晾在一邊,我好可憐喔!被忘在牆角長蜘蛛絲了"
天肅忍不住抱怨

"哪裡長蜘蛛絲了?誇張!"她抬起頭白了他一眼,又伏在他厚實的胸膛上,聽著他的心跳

"不然妳自己說說,每天晚上都抱著他睡,我多受傷啊!"天肅終於有機會訴苦了

"你好愛跟小螞蟻吃醋喔!"她嘟起嘴"現在不是在抱你了!"

"那也是抱完小螞蟻了才輪得到我"天肅一副怨婦臉

雪茵真的是被他打敗,可是一細想她真的有點冷落他了,她的生活幾乎都繞著小人兒轉,
而他的生活卻大多以她和小螞蟻為主,他當然心情不平衡

"別這樣嘛!"雪茵討好似的緊緊摟著他,笑得很撒嬌"那我今晚抱你睡..."

"妳總算有點自覺了"天肅滿意的點頭,斜眼睇她,一個動作突然將她壓到身下

"不過我今天不會太溫柔喔...一定要懲罰妳冷落我這麼久"他的語氣有些威脅

雪茵嬌笑的看著他,沒有回答,眨了眨眼,算是默許了 

他沒有再多說,溫柔的吻住了她...剛剛雖然把話說得很強硬,可到底還是他心尖上的寶貝,
怎麼也捨不得傷她

雪茵閉上眼,感受他的急切與暴躁,可是他所做的又是那麼小心翼翼...他的吻像夏日午後的
大雨,雖然急促激烈,卻飽含綿綿的情意,她不自覺的摟住了他的脖子,回應了他的熱情

他的吻一路往下,雪茵身上的甜香成了最誘惑人的武器,讓他越來越沉迷...連她胸口的那道
疤,都閃爍著妖異的粉紅,誘使他越陷越深

他的唇忍不住在那道疤上停留...他多感謝上天讓那把刀失了準頭,否則要是再偏一些,
他又怎能擁有這一切?

他的手隨著他的吻在她身上遊移,輕攏慢捻,像擁著一塊絕世瑰寶,如此的珍惜重視,她也
感受到他的溫柔,沉浸在他纏綿不休的吻中,緊緊的抱著他,腦中一片混沌空白,不能思考,
也不能放開

他的手急切的解開了她衣服上的釦子,不安份的伸入了她的衣襟,一手的溫潤如玉,是他
想望了很久的柔軟馨香....自此他再不能克制,用最原始的本能狠狠啃噬著她

"等等..."雪茵突然抗拒了"你聽!是不是小螞蟻在哭?"

"有嗎?"天肅反應不過來,還想再繼續,雪茵抓著衣領推開了他的手,有點歉意的對他說
"對不起啊!我去看看他...只要一下下就好,等我喔"
說著就從他的懷抱裡像尾魚似的溜開,臨走前還主動獻上一吻好安慰他

天肅拿她沒輒,尤其難得雪茵竟然主動吻他,他只好按下自己的滿腔熱血,等著雪茵回來

他仔細的聽了聽,小螞蟻果然在哭,他本來想過去幫忙哄的,可是這會兒他去了什麼忙也
幫不上,之前就是這樣,他怕雪茵太累接過手哄他,沒想到小螞蟻哭得更大聲,讓雪茵花了
更多時間安撫他

他只好拿起放在床頭的書來看,側耳傾聽外面的動靜,可是又有那麼一點不甘心,難得佳人
主動投懷送抱,卻遇上這個礙事的小麻煩,偏偏還是他兒子

可是,怎麼這麼久啊?明明外面都安靜了好一會了,怎麼沒見雪茵回來?天肅等了好一會,
確定沒聽見動靜,終於決定出去看看

他小心翼翼的打開門,卻看見讓他哭笑不得的景象:
雪茵抱著小螞蟻睡著了,可是小螞蟻沒睡,抓著她微開的衣領,依稀還看得見淺淺的吻痕...
小螞蟻看見天肅進來,在她懷裡咿咿呀呀笑得可開心了

他差點沒暈倒!走上前將小螞蟻抱起來,難得小螞蟻沒拒絕他,還對著他笑

他沒好氣的瞪著他說
"小鬼!你是故意的吧?專門破壞你爸的好事,這下你媽睡在你身邊,你得意了吧?!"

小螞蟻瞪著圓圓的眼,很專注的看著天肅說話,還發出聲音和他對話,那副機靈的眼神,
根本就和雪茵如出一轍!

天肅苦笑搖頭,這輩子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會栽在這對母子手上,還這樣心甘情願!他搖搖頭,
替雪茵拉好衣領,蓋好被子,便抱著小螞蟻出去了

"你今天沒得選了!只能跟我一起睡,懂了吧?"天肅沒好氣的對著小螞蟻說,小螞蟻一樣睜著
圓圓的大眼,一臉無辜的對他笑

怎麼會這樣啊?明明是個甜蜜美好的夜晚,結果卻只能和兒子大眼瞪小眼?

天肅實在鬱悶到極點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