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心球

2011030408:01

哎~我真是愛吃鬼
那天看到誠媽家的生日蛋糕
(姑姑買的那一個)
就好心動喔

查了一下
發現竟在我批貨廠商的附近
這下子不得了
不去看看怎麼可以呢
一去看
簡直快瘋了!!

裡面所有的糕點
全都做成"心"型
連鳳梨酥也不例外
蛋糕
裡外餡滿滿的草莓
哇~
不淪陷都很難

掙扎很久
決定還是買誠媽生日的那一個

我跟春庭說那是我給他的驚喜
結果他居然覺得沒甚麼
給他吃了一口
馬上改變態度
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問他要不要留給把拔吃
他還搖頭說不用了
嘖嘖~真是現實的小鬼阿

我買的是小蛋糕
一個165
有些是145
價位稍貴
不過真的很好吃
嗚...
難怪我瘦不下來了啦^^"

<<<甜點心球>>>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