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躲警察

2007030408:08

今天真是頭一遭
擺攤生活第一次躲警察
本來我也不知道警察要來開單
是隔壁好心的阿助提醒我這菜鳥
我還在猶豫時
就聽到有人大喊"快跑阿!開始開單了"
隔壁的阿住已經推著車子跑了
我趕緊收好東西
才正要去收電線離開位置時
警察已經來了
不過
是開我隔壁小8的單子
因為他們賣衣服沒能跑很快
厚~
我幸運躲過一劫
趕緊跟朋友報備
真是驚險阿

說真的
長那麼大
還真沒跑過警察咧
我是有跟警察吵過架啦
也還有警察的客戶
從來沒這樣過

不過我真的很好運
因為今天早上回苑裡幫婆婆慶生
所以晚上晚了點去
幫忙的阿弟仔沒把包包攤再推出來
也幸好他沒推
不然我一定跑不了
肯定會被開單的

不過這下見識到路邊攤跑警察的功力
有一攤很酷
他是由人家不要的廚具改裝的
東西一拉一收
馬上跑的不見人影
真是太強啦

警察開完單就走了
之後大概只剩吃的還在擺
其他的都有劫後餘生的感覺
早點回去整理亂七八糟的貨
我也趁此機會清點倉庫中的貨
早些回家休息囉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