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港城吃尾牙

2011012208:13

公司終於有良心一點
請我們去吃尾牙
還在潮港城
本來是很開心的
不過春庭這小子出門前跟我說他頭暈
真是快昏倒~
我又要擔任司機
不能不去
只好還是拖著不舒服的春庭出門

出門前有請誠媽幫我帶藥
一到現場就先給他吃
雖然不舒服
還是可以搞笑

公司尾牙辦得也很熱鬧
不過要是跟以前保險公司相比
真是小巫見大巫
想當年
我們玩得有多瘋呀
今天這場面只是小ㄎㄚ啦

唯一開心的是
我抽中現金1000元
呵呵呵

不無小補啦

吃完後我們還去逛文心南夜市
感覺超HIGH的啦~

我的好同事們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