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騏聚餐天外天

2010121708:10

因為聚餐的時間很"機車"
吃下午4點到6點半
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去
但是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天外天>的冰淇淋是哈根答斯耶
吼~這下開始動搖了
掙扎很久
決定還是捨黏土課去了
並且想帶JUIDE一起去享樂

詢問J媽的意見是一定OK的
沒想到JUIDE本人不願意
說一定要去黏土課
我問她說妳不想吃冰淇淋跟蛋糕嗎
這小子馬上就動搖了
沒多久就被我引誘過來
我說我要跟媽媽報備
JUIDE還怕被媽媽罵
不敢聽電話咧
哈哈~
J媽就怕她吃不多
哪還會罵她呢

不過帶兩個小的真是很難照顧
還好有同事幫忙帶春庭
基本上
春庭吃的不用我擔心
我只要顧好JUIDE就好啦

算算今天很夠本啦
有吃到麻辣鍋
也有吃到天香鍋
吃了兩球冰淇淋
春庭跟JUIDE都吃了兩塊蛋糕
兩球冰淇淋
很夠本了啦^^"


同事跟她的4歲女兒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