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餐

2010043008:30
今天晚上公司要聚餐
不是保險公司喔
是食品公司啦^^"

沒錯~我跟誠媽是同公司的同事
為甚麼到現在才公布呢
因為上班時間時在是太早了
我也是個夜貓
不知能否適應
乾脆等作一陣子再跟大家說囉

這工作還真是"老人家的生活"呀
我現在跟春庭一起作息
他去睡
我也去睡
只是
我比他早起啦

我已經7~8年
沒有在領固定薪水的公司上班了
剛開始還真是不習慣
還好這裡我負責的部門比較簡單
適應得很快
只是
這是我唯一沒有帶春庭一起來的工作場合
春庭一直很好奇
ㄧ直要我帶他去工作
剛好今天要聚餐
就帶春庭一起去看看

這小子
真是膽子夠大
我跟他說要是想來上班
要組長阿姨同意
沒想到
春庭真的去問他可不可以來上班
阿姨當然說好囉

更誇張的是
因為老闆要講話
所以我叫春庭安靜
春庭知道還有老闆
竟然也跑去問老闆他可以去工作嗎
歐買尬~
害我嚇死了
不過老闆也笑笑說可以

吼~~~
這下子
不用擔心春庭以後沒頭路啦^^"

這張是春庭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