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博物館-2

2010082708:21

一大早
我跟誠媽約在統聯相見
3個小孩興奮雖興奮
可是也很愛睏
一上車吃完早餐
就開始睡了
一路睡到台北

還好沒塞車
大約在10點多抵達總站
這時候
就要下車尿尿啦
在大家等上廁所期間
這幾個小孩已經開始吃起零食來了
呵~我也忍不住開了洋芋片來吃
看來是餓了喔~

我們轉捷運去公館
春庭對於要坐捷運相當開心

等到公館
已經11點多了
我想說早點吃完中飯再進去玩
誠媽本來說要吃7-11
後來看見附近有好多泰國菜餐廳
還98元起
口水直流的我們
就想去嚐鮮
結果走進一看
只有幾樣菜98元
其他都很貴
當下打消念頭
去吃傻瓜麵

我們點了一大一小

份量其實看來都差不多
不過
真是只有白麵加蔥花而已
這時就會開始想念逢甲的傻瓜麵
起碼還會送兩顆丸子吧^^"

吃完了麵
我們就直奔水博館
一聽到水聲
春庭整個眼睛都亮了
再看到這個


根本連想都沒想
就衝下去了^^"
一下子這樣

一下子那樣

還悶到水裡拍

超開心的啦

回頭看到小豬
真是傻眼呀
不愛水的他
竟大喇喇跑去跟別的妹妹玩水
還賴在辣妹身邊不肯走

真是把妹功夫一把罩
佩服~佩服呀

玩了一陣子
就跑去另一邊玩
這邊比較溫和
比較像溪邊
很涼咧

此時已經確定
我們不能留宿在台北了
算啦
下次再去動物園吧

玩了一下子
我們又發現一處好玩的地方

很像新光三越門口的噴水
春庭跟誠誠玩得超開心
累了
就休息吃點心
玩一下自拍

此時天很藍
風很涼
很適合睡午覺呀^^"

再玩一陣子
春庭吵著要回去剛剛那裡玩
我們就又回去玩溜滑梯那了
一到裡面
看見崔佩儀也在
真是傻眼@@"

阿不是很有錢?
也會來這個平民消費的地方喔?
我靜靜的觀察她
她一直在跟她朋友聊天
等小孩不玩了就開始碎碎念
念歸念
還是滿足小孩的需求
難怪小孩教不動
唉~~~~

我們玩到5點多
春庭還想再玩
可是
他的眼睛已經紅紅的了
應該是這個傻瓜
在水裡練習睜開眼睛吧
(受了宇凡的刺激,嘿~)
又沒休息
難怪眼睛紅

我叫他換衣服
順便跟阿淇子的媽約吃飯的時間
而誠媽
則直接回娘家去
真方便呀

我跟阿淇子的媽約在公館捷運站
春庭累翻了
還是撐起來給我拍照

很敬業喔

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真是不像兩個小孩的媽
聊了一下
找了家麵館去解決晚餐
玩得很累的春庭
吃了兩口就睡著了QQ
我只好快點吃完
告別阿淇子的媽
帶著春庭回台中

雖然有點趕
雖然不能留在台北很遺憾
但是想到春庭拔下班回來時
問春庭好不好玩
春庭累歸累
還是亮著眼睛說好玩的樣子
一切都值得了...


PS.謝謝阿淇子媽的招待
下次我要喝到妳說的幸福奶茶喔~

更多相片看這裡
這是誠媽拍的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