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氣大財神"錄影

2006082708:41
難得老公會想去中友百貨
不是我吵來的
而是要去看"小氣大財神"啦
反正很久沒去逛
去吹吹免費冷氣也不賴

老公很幸運的抽中了上台的機會
可惜第一輪被刷下來
帥不耐久坐
我只好帶他去兒童遊戲區玩
就沒拍到老公上台的英姿啦

等老公領了紀念品
我們就到了一中街吃飯
老公從未帶著帥跟我到外面吃飯
由於中午又熱
火氣自然就比較大
他一直碎碎念著
炒飯的飯太硬了
怕帥吃不下
帥把飯弄的整個都是
....
我只顧吃我的
吃著吃著也開始火大了
心理暗暗罵著
叫你在中友吃你不要
嫌貴
跑來一中街吃又沒冷氣
又嫌小孩吵
我的臉真是超臭的啦

回家的路上
我告訴他應該要左轉
他覺得應該是右轉
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肯信我
結果去問路人
路人說左轉!!!
媽的
你寧可相信別人不肯相信我
我真是無話可說

說實話
下次我再找他去百貨公司
我就是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