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鬼

2008010708:08

這個傢伙真是好好笑
一整個下午沒睡覺
晚上還可以撐那麼久
居然還吵我帶他去找把拔看蝦蝦
吵著吵著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還驚醒大喊
"該回家了"
我說你本來就在家裡睡呀
"要看蝦蝦啦"
喊完這句就又睡著了
真是被他打敗

等他睡醒
還是沒忘記要去找把拔
我故意跟他說
"媽媽沒有錢幫車車加油
不要去找把拔好不好"
他當然不肯
我又說
"阿不然你的草莓撲滿給媽媽
給媽媽去加油
就可以去找把拔了"
他開始考慮
我則在心理偷笑
心想這傢伙不知會如何應變

誰知他想了3分鐘
跑去我包包裡拿出我的皮夾
大喊"這裡有錢錢阿"
不騙你們
當下我是差點摔下沙發
厚~
你這個小兔崽子
雖然媽媽也不可能拿你的撲滿去加油
阿你是假裝孝順一下會死喔
竟然打死也不肯貢獻撲滿
我好說歹說
都不肯把撲滿給我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阿咧...不過厚
你這麼小氣
到底是像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