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課--大耳狗+蛋糕後續

2010082008:14

今天是做大耳狗
春庭也做得不錯

我們帶了剛烤好的蛋糕跟楊老師分享
楊老師大讚好吃
因為心想也不多
應該不夠分
所以很低調的想收起來
沒想到
老師帶春庭去廚房
把蛋糕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要他分大家吃
我這才發現
那些奶油都被蛋糕吸收
沒有奶油了啦

還沒上課前
我就開玩笑
不要給寶妹看到
不然大家都別吃了XD

沒想到寶妹眼尖
上課時發現了
眼睛直溜溜的盯著看
然後默默的回座位上去做黏土
在旁邊的我憋笑快憋死啦

只見大家做好黏土
就往我這兒衝
當然也有寶妹
奇怪的是
寶妹吃了兩塊就跑了
都是她的妹妹--芯倫在吃
吃完一塊又一塊

楊老師問大家說
"蛋糕好吃嗎?"

"好~~~吃"小朋友們回答

"那要謝謝春庭大廚師喔"

"好~~~~~~~~~"

"那有沒有人要嫁給春庭
以後就有吃不完的蛋糕喔!"

怡真:"ㄏㄚˊ我不要天天吃蛋糕耶~"

楊老師:"春庭的把拔也是大廚師喔
不會天天吃蛋糕啦
那誰要嫁給春庭?舉手~~~"

"我!"怡真舉了
"我!"寶妹也舉了
"我!"那個不知名字的妹妹也舉手

哇哩咧
這麼好騙喔
一個小蛋糕
可以拐來3個當媳婦的人選
今天的蛋糕課實在是太成功啦
哈哈哈...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