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

2010040708:08

今天我被大太陽騙了
以為是好天氣
所以沒給春庭穿很多
騎車出去才知道
會涼耶

左想右想不放心
趕緊又拿了衣服去學校
進去前
我看到他們正很用功的在寫注音符號

跟老師聊了一下
正要走時
看見春庭的比劃不對
我又抓了他手
教他寫一次

沒想到
其他的同學竟笑起春庭來

"哈哈哈~這麼大了還要媽媽教~羞羞臉"

"哈哈哈~春庭好遜喔"

我正要生氣回應
卻看見春庭頭也不抬的繼續寫
用我教他的方式
當時
我有些驕傲

是阿
管別人說甚麼呢
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不是做好你的事
有沒有盡力
別人的話
只有影響你自己的判斷
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才是重點
親愛的寶貝
你著實給媽媽上了一課

或許你並沒有想這麼多
可是給媽媽的影響卻很多
年紀大了
經歷的事多了
想的事也變多
就沒有當初單純的動力了

孩子
謝謝你給我的啟示
有你
媽媽覺得很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