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MOMO+又去哈魚

2010031308:09

下午三點有MOMO的活動
當然要帶春庭去看囉~

現場真是好多人
還區分了搖滾區
因為我擠不進
所以就給春庭自己去囉
不過我看他也很好笑
MOMO家族不過來表演了3首歌
這傢伙到最後一首
才開始動
真是很慢熱呀~

看完了MOMO跳舞
接下來的簽名會我們就趕緊離開
免得接下來
又是我要破財囉^^"

不過少爺不太過癮
吵著說要去看船看火車
心想時間還早
就又跑去哈魚碼頭囉
不過
這次我是騎歐多敗去

我發現
騎歐多敗去也沒有很遠
在尚可接受的範圍
今天天氣還不錯
就有小孩跑去玩水
看得春庭心癢癢

不過我們臨時起意
根本沒帶衣服
說好了下次再找誠誠他們來玩
希望
下次會是好天氣~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