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哈魚碼頭

2010030708:04

下午沒甚麼事
想帶春庭出去走走
但是又沒想到甚麼好地方
後來想到
離我們很近的哈魚碼頭
到現在還沒去過呢
於是
我們就開著車
往哈魚碼頭去囉

哈魚碼頭真的很近
開車大約10分鐘吧
一下子就到了
可能是星期天
所以很熱鬧
外面有一些攤販
也有小孩子很愛的氣墊溜滑梯
跟小火車
不過春庭都對這些沒興趣
倒是很愛他們的溜滑梯
跟停在廣場裡的船
最爽的是
這裡還是看高鐵最佳視野的地方
只見他在船裡船外跑來跑去
還忙著看高鐵
開心的咧

來這裡
免不了要吃一下
不過
這裡的攤位跟商店街
其實並不大
一下子就逛完了
看過梧棲漁港
這裡的東西真是不算甚麼
幫春庭買了隻烤魷魚
我就在外面等他玩溜滑梯

沒想到這傢伙
趁我去買飲料的時候
給我跑去親水廣場玩水
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很冷耶
如果不冷
我才懶得理他
竟然給我跑去玩水
免不了又被我訓一頓

想玩水
等天氣熱些再來吧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