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兒童藝術館

2007030708:13

今天要去大里辦事
本來今天是要跟誠媽再去一次火車節
可是實在太冷啦
想到要早起就很累
我看還是開車去室內玩比較好啦

我們比原先早到了半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去用餐
去吃的那家蓋飯還真是不錯吃
便宜又大碗
帥吃了不少耶
看這個小小美食家吃多少就知道東西好不好吃
呵呵

辦完事情
我們就開始找兒童藝術館
奇怪的是
問了好多當地的大里人
幾乎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登錄的電話也打不通
還好我還記得路名
後來就直接問路比較快
幸運的是很快就找到了
其實路上就有指標了
一點也不會難找
我本來還想
要真找不到
乾脆直接去問房屋仲介算了咧

兒童藝術館現在是試營運還未收費
等4月6日後就要收錢
大人80小孩100
不過我們一到
剛好有一車幼稚園小孩來參觀試玩
天ㄚ~
誠誠跟帥根本就是玩瘋了
不但一直狂奔
我們根本就拍不到什麼照片
最後只好放棄
還一直跟著小朋友們爬上爬下
阿帥是一直要我陪他去玩
不但要我爬山洞
還要我爬過數跟樹中間的安全繩
哇哩咧
簡直把我當猴子玩嘛

其實我們都覺得
1樓比較適合這兩個小孩
2樓以上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
3樓也是可以啦
只不過真的要看好
要是弄壞那些名貴的樂器就糟啦

之後我住大里的同學也帶她女兒來
妹妹也超興奮的
三個小孩簡直玩翻天
我們要回家時
妹妹超捨不得的
因為她還想玩啦^^"
而我們一上車
先給帥跟誠誠吃餅乾跟喝多多
之後帥就睡著了
誠誠過沒多久也就夢周公去
真是難得呀

照片等我整理好再PO上來
我也決定下次送保單來時
再來玩一次免費的
呵~


此日記框來自─═°☆╮葉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