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1個月啦

2007030608:12

最近帥大爺脾氣不大好
玩具塞不進洞
或是不陪他玩
就丟東西或打人來洩憤
常常都會被我或帥拔修理
只不過我堅信他長大了
所以盡量用溝通的方式
希望可以改善他的脾氣

他最近很搞"出頭"
吵著喝ㄋㄟ
泡了卻又不喝
說要吃東西
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都是媽媽在善後
害媽媽一直肥
這點就不得不教訓他一下了

不過最近他食慾不大好
不很愛吃東西
書上說是正常啦
但是還是會讓愛碎碎念的帥拔擔心
至於我是不會擔心啦
反正孩子大了
他應該不會笨到讓自己餓肚子吧^^"

語言方面進步一些
除了會叫把拔.媽媽.公(阿公).乃乃(奶奶)
也會叫姨跟姑
還會碎碎念1.2.5.7.8.9等數字
不過都不完整啦
也很愛講火星話
一長串碎碎念一堆
不知在講啥
今天就發生一件趣事
我跟客戶約在中港路肯德基
本來說好要去買薯條給他
結果客戶來了當然先辦正事
他自己跑下樓
我跟客戶找不到很著急
後來發現他在櫃檯跟工作人員說話
工作人員一臉苦笑說他不知他在說什麼
我說他應該是要跟你點薯條吧
結果裡面的工作人員全部都在笑
還說還是媽媽比較厲害
哈哈

現在還是很迷車車
什麼車都愛
只要是交通工具就很愛
每天在家都會等何時飛機會飛過
不然就是救護車一經過
就開始該該叫
非要我們說出車子的正確名稱不可
上街也是
四處比來比去
問來問去
家裡的車車海報都快唸爛啦~"~

很有主見
喜歡自己決定穿什麼衣服
平常我是不反對啦
可是天氣一冷
還給我堅持穿薄外套
那可是會令我抓狂滴

不過他還是很貼心啦
我們洗澡時
會幫我沖水
甚至會幫我洗臉
雖然有時也做不大好
但是他的誠意很夠啦

還是希望他快點會講話
不然每天玩猜謎也是挺累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