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後記

2010020708:08

生日趴後
我跟誠媽MSN
詢問他們覺得蛋糕如何
大家都覺得還OK

誠媽熊熊問我
"蛋糕還有剩嗎"
我想了一下
本來是還有剩的
春庭回來吃了一塊
朋友來訪又吃了一塊
剩下的
已經給下班回來的春拔吃光啦

我奇怪的問她為何這麼問
她說
因為回來整理照片
有一個機車的小孩也一起看
看著看著
突然哀怨的說

"我怎麼沒有吃到蛋糕..."
.
.
.
.
吼~真是好好笑耶
叫你出來吃你不出來
還因為這樣春庭不想發糖果給他
結果回家了
竟還問說為何他沒有吃到蛋糕

唉~~~
這下子我真不知該說甚麼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