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實況

2010020708:07

今天終於要開趴了
一大早我還是去向上市場工作
還沒收攤
春庭就叫把拔打來
說他很想我
(應該是想問生日趴可以去了嗎)
我也知他的"詭計"
就說我也想他
結果害春拔吃醋
哈~

果然一回家
他就問我可以去趴踢了嗎
我說還不行
叫他去睡一下
但他說甚麼都不肯去睡
幫我收好所有的糖果袋
自己還自備壽星帽
最好玩的是
他竟然會記得要帶打火機
不然不能點蠟燭
呵呵
看來他真的很期待
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趴喔

我們先去接了雅筠母子三人
然後是誠媽母子
再趕去香柚子
時間剛剛好在5點40分前
一到3樓
大家全被球池吸引
全都去球池了

翾家一到
超級奶爸上場
大家根本就是玩瘋了^^"
我們的好朋友們陸陸續續抵達
也都加入球池
玩得很開心
我們也開始用餐

本來說要來的少今媽
因為去警局做車禍的筆錄
結果不能來
遠道而來的APPLE老師
竟跟師丈一起迷路
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而JOY老師一家
也是塞在文心路上
晚了一點到

因為這樣
春庭想要吃蛋糕
我便一直要他再等一下
等所有人到齊
吃完了晚餐
才叫春庭去請所有小朋友們出來吃蛋糕

不過
很笨的媽媽
直接把蠟燭插在蛋糕上
後來才發現
有附一個放蠟燭的座啦

更爆笑的是
為了弄好蠟燭
結果反而把蠟燭弄斷了QQ"
好在他們教我把蠟燭接回去
不然我應該會被春庭碎碎念吧

一打開蛋糕
就有3個小蘿蔔頭虎視眈眈
安美安來姐弟眼睛盯著蛋糕不放
邱小豬也是蠢蠢欲動
導致春庭唱完一遍生日歌後
就急急的把蠟燭吹熄了~
連願都還沒許咧^^"

大家吃完蛋糕
繼續在球池裡玩
連阿兜仔師丈
也加入孩子王的行列
玩得不亦樂乎

我請春庭去發我們準備的糖果
誰知道
竟然聽見誠誠震耳欲聾的哭聲
好笑的是
一個一歲多的妹妹
竟然跑去拍拍誠誠的背
試圖安慰他
(那畫面...有夠爆笑)
後來才知道
誠誠大哭的原因
就是春庭不要發給他糖果啦

而春庭不發的原因
就是他沒來唱歌吃蛋糕啦
哈哈~
真是很會記仇耶
不過APPLE老師出面協調
事情也就過啦

之後
大家陸陸續續回家
我們也再停留了一會
就準備回家
這時誠媽突然說:回家吧
我們才知道
誠誠因為貪玩憋尿
正要去廁所時
就已經來不及了= =
這下子
不回家也不行啦^^"

回家的路上
大家一直還想再來
雅筠也跟媽媽說她的生日也在這邊辦趴踢
9月生日的誠誠
也說6月也要在這裡辦趴踢
被大家吐槽說他記錯了
看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看呀
以後大概會常來香柚子報到啦^^"

真的
在這邊很謝謝大家捧場
願意出席春庭的生日趴
讓他今年5歲的生日
這麼豐富跟熱鬧
謝謝大家喔^^

回顧一下以往的生日:
1歲

2歲(因為是錄影,所以沒相片,用誠媽拍的寫真代替)

3歲


4歲

5歲







點我看更多相片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