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出走

2009102508:18
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
這小子居然問我
"媽媽~你愛我嗎"
我說
"你乖我就愛"
他竟然說
"你不愛我,我就回家出走喔"
吼~
連"離家出走"都說成"回家出走"
我看不會認真到哪去吧^^"

但是
這天下午
我工作完回家
我跟春爸故意逗他
假裝我們很恩愛
不想理他
還說要把妹妹帶回來
他生氣了
竟然也假戲真做
自己收拾了一個"流浪天涯小包包"
就說要離家出走啦
我看他穿著睡衣
背著"流浪天涯小包包"
還穿著布希鞋
真是好笑到極點啦

這小子的"叫效"很好
春爸開門給他出去
就真的出去了
當時我還真怕他會去搭電梯
但是從門縫偷看的結果
他只有停在樓梯間
一動也沒動
我們靜觀其變
看他還要搞啥把戲

果然
沒5分鐘他就受不了了
開始按門鈴
我跟春爸都不理他
門鈴從一聲"叮咚"
變成"叮咚叮咚叮咚"
我們還是不理他
他可急了
春爸還故意放DORA的DVD
放得超大聲給他聽
讓他聽得到看不到
這下他更生氣
大喊"我生氣了"
按門鈴按得更兇
最後就哭了

這場鬧劇就這樣結束
我跟春爸的共識
就不想讓他有獨生子的驕縱
期間我真是很想拿相機拍一下
卻被春爸給制止了
最後
我們跟春庭說
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就算你要離家出走也一樣
老爸老媽不吃你這套啦

這小子含淚點頭
隨即跑來撒嬌
我趁他不注意時
偷偷翻開他的"流浪天涯小包包"
看他到底收拾了什麼
包包一開
才發現他帶了兩件褲子
一雙海綿寶寶襪子
還有兩包餅乾

兒子呀
說你傻你還真傻耶
帶褲子沒帶衣服
帶褲子沒帶內褲
真的很好笑捏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