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課--肥貓

2009092908:37
跟上次一樣
我讓春庭先下去上課
等把家裡收拾好才下去
所以
錯過了很多好笑的事
誠媽家先睹為快吧

等我忙完坐下來時
老師已經在發紙了
一聽到要畫貓
春庭就說要畫尼尼
可是
真是超不專心的啦
亂畫一通
一邊跟老師說話
一邊亂亂畫
真是快把我氣死

老師也很生氣
故意裝嚴肅要讓春庭就範
可是
她真是對春庭一點輒都沒有
春庭一個動作
都讓她覺得好笑
最後
老師假裝說要打電話給蔡老師
說他如果再不認真
叫蔡老師不要給他吃點心

此舉大大惹怒了春庭
讓春庭氣得不想畫
好說歹說都不肯動手
最後
我使出絕招
叫誠媽唱"澎恰恰"

嘿嘿
這招果然讓春庭笑出來
也重新動手了
不過
嫌畫貓不過癮
我們還慫恿春庭畫別的
結果這小子畫了我們家客廳

還有我跟他在長長的沙發上看電視
有夠好笑啦

總之
我跟誠媽都同意
這兩個小孩比10個小孩還難搞
一個天兵
一個固執
暫時還是不要幫老師招生
增添麻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