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課--太陽掛畫

2009050708:06

其實今天奧福課上完
春庭就不大想去上楊老師的課
我猜
除了宇凡不去之外
是想留下來跟大家一起玩吧
不過我們的對話滿爆笑的

春:媽媽~我不想去上課耶
媽:為什麼
春:因為上次上過了
媽:那你昨天吃過飯
今天不就不用吃了?
不能不去 我要拿泡菜給老師
春:那...宇凡要去嗎
媽:宇凡請假
春:ㄏㄚˊ~他是我女朋友耶
媽:那跟上課有什麼關係呀
不然你去上課
媽媽買紅茶冰給你喝
春:好吧

看吧~上課跟宇凡有什麼關係呀
真是的
不過一杯紅茶冰就可以解決
也很好騙啦^^"

今天春庭做很快呦
老師很稱讚
但我告訴老師他不想來上課時
老師真是嚇了一跳
不過聽完我們的對話
也笑翻了
真是天兵一個呀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