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老師律動04

2008121808:20

上課的狀況大致上還OK
岩媽很貼心的幫我們在外面架設錄影機
讓我們在裡面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情形

原本都還好好的狀況
我突然看到春庭不肯打鼓
默默退回他的位置
因為課也近尾聲
我就叫他去上課
他卻死都不肯上前
連老師拉他都拉不動
問他怎麼了
他一副委屈的樣子
什麼都不肯說
我一再追問他
他才跟我說是因為陳昕罵他笨蛋

後來老師跟我解釋
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
是因為他拿了鼓棒很開心
老師請大家敲一下
他卻多敲了好幾下
為了警惕大家
她將春庭的鼓棒沒收
也因為這樣
春庭就開始不開心了

當下我真是不知該怎麼說
不聽話已經很糟了
怕被我罵還說謊陳昕罵他
雖然後來老師有鼓勵他
也有跟他"示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糟

到底應該怎麼做
才能讓他知道
老師的指正是為了他好呢?
傷腦筋呀~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