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誠誠家

2008051208:09

聽說她們家重新改裝
想起也很久沒去找誠誠了
所以就帶著翾跟春庭一起去

春庭跟誠誠本來就是麻吉
倆人在一起玩我們根本就不擔心
直到筠筠出現後
事情就有變化了
一下子筠筠跑來告狀
一下子隔壁好像在拆房子
本來可以安坐聊天
順便玩一下邱勛勛的我
變得很忙碌
過沒多久
春庭就落單了
才吵著要看天線寶寶

唉呦~
真是莫法度
誠誠忙著泡筠筠
勛勛忙著泡妍妍
邱家兄弟都有"馬子"陪伴
可憐的春庭只好看電視了
兒子~
下次我們帶晴晴一起來吧^^"

我們跟筠媽咪一起離開
提早走是為了帶春庭去看醫生
他有點鼻塞流鼻水了
還是趕緊去看醫生以免星期五不能上課
看完醫生後直奔家樂福
去看翾說的好用包包

我有看上一款
店員說特價690要算我650
我們東扯西扯
扯到是翾介紹來的
店員馬上說
"你是那個小姐的朋友阿
我直接算你600好了"
= =///
厚~不早說
早知道翾的名字這麼好用
我早就報上大名了
現折100元咧
哈哈~

本日記框來自於★宥希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