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庭看牙

2008050708:05

本來是只想去塗氟的
沒想到
卻發現了兩顆小蛀牙
當然就先處理囉

春庭壓根沒想到會這樣
怕得要命
拼命大哭大叫
幸好大家都不忙
還出動了所有的小姐壓手壓頭咧

最好笑的是
他哭得超大聲
還說"我不要了"."我自己來"
小子!
要是可以自己來
李醫師也不用給別人看牙啦

我一直在隔壁診間等
因為一方面不想讓春庭耍賴
二來我也相信大家會好好照顧他
所以我就在隔壁看雜誌
但是他哭得真是太慘了
害我根本沒辦法專心看

好不容易做完了
這小子一起來就只給大個阿姨抱
根本不想理我
一臉委屈
臉超級無敵臭
李醫師為了安撫他
還是帶他出去買多多跟嗨啾
春庭不理他
李醫師還抱他去咧

等春庭回來
就眉開眼笑了
問他下次還要不要來
他還邊喝多多邊點頭哩
真是被他打敗了

李醫師不禁大嘆
錢~真的很難賺呀
不但要幫病人看牙
還要"暗奈"人客的心情
哈哈

不過
回來後要春庭去刷牙
他都乖乖的不敢違背
好小子
吃到苦頭了吧
看你還敢不敢不刷牙
哼~

本日記框來自捲捲愛ㄉ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