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花獻佛

2008042008:08

正要收攤的時候
春庭拿了ㄧ支烤翅
高興得跑回來
"媽媽~給你吃喔"

"你怎麼會有這個"我邊收邊問

"我買的呀"春庭ㄧ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算了算了
算這小子有良心
還一直要我吃
我就吃ㄧ下吧

"好吃嗎?"
"好甜嗎?"春庭很高興的問
"好甜好甜"我也附和他

等我收完
我就帶著他去跟鄰居道謝
畢竟吃人家的東西也是要說聲謝謝呀

後來鄰居才告訴我
那是春庭ㄧ值吵著要吃肉肉
他們知道他不愛吃肉
所以才給他一隻比較沒肉的烤翅
我告訴他們春庭跟我說的話
他們都笑翻了
說他還真是會借花獻佛啊

呵呵
雖然如此
還是覺得他很貼心啦^^

Copyright ©ミ★Zyrus & Matt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