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西湖

2007102808:27

今天回苑裡時
小叔帶我們去一個我們沒去過的地方
在苗栗三義的山區
之前老公在跟我說時
一直強調那裡超美
不過
可能是他的形容詞太菜了
害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
當車緩緩開進
我真的被眼前的風景給鎮住了
天阿
我們真的在台灣嗎
眼前的湖光山色真是跟西湖一模一樣
如果不是看到太多新人來拍婚紗
還真以為來到大陸西湖咧

小叔來找一個陶藝老師
那真是藝術家的生活阿
三合院就向著湖面
美景每天都在眼前
老師自己種菜
用泉水泡茶
我們去時已經有人在那泡茶了
就坐在桂花樹下
用龍眼樹枝燒水喝茶
杯子就是老師自己做的陶藝品
而阿帥也沒閒著
就在老師自家鋪的細沙堆中玩到忘我
沒來吵我們
要回家了還不肯走咧

說實話
這種生活一直是我嚮往的
想起曾經的年少夢想
不免有些感嘆
終究還是為五斗米折了腰啊

真是超美的地方呀
我拍了一些照片
有空我再PO上來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