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買醬去

2007100908:09

從誠媽家得知新光有再賣維力炸醬
而且只賣3天
每天限量60罐
一人限購一瓶
(阿母OS:還真是跩阿)
找這瓶醬找好久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這機會
跟誠媽約了就去買囉

因為我們預期會有很多人來
所以提早了半個小時到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號碼牌
嘿嘿
早來還是有好處滴
我就跟誠媽母子逛超市去了

時間一到
我跟誠媽剛好逛到了前面
搶到了頭香
我還硬ㄠ多買了一瓶要給我阿娘
但是回頭一想
嗯....
那發號碼牌給我們幹嘛呀
看著那張號碼牌
真是覺得"莎蜜絲捏"(日文:寂寞)

後來我們就陪誠媽母子去吃飯
因為誠媽買了塊蛋糕給誠誠
所以阿帥也在吵我買蛋糕給他
BUT...兒子呀
你竟會給我看上草莓塔
而且一個還要95大洋?!
老母我實在有點不甘心
好說歹說的給他騙到了12樓
買了一支蛋卷冰淇淋算是補償

誠誠也很好笑
誠媽每餵一口飯
都說太大口
直接吐了出來
換吃蛋糕時
一口接一口沒停過
(誠媽OS:嘿啦~蛋糕就不會太大口厚)

可是這其實也不能怪誠誠啦
因為阿帥原本是不吃巧克力的
阿災誠媽給了他一口蛋糕
阿帥就吃上癮了
(阿母OS:你還真是識貨阿)
阿帥一直說他還要吃
當然誠誠只好加快速度吃光它囉

我們後來讓小孩們去6樓玩積木
玩了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誠媽又下B2要幫誠爸買蛋糕回去
阿帥一看到草莓塔又不肯走了
哎喲
我只好買啦
(阿母OS:嗚嗚~蛋捲冰淇淋是多買的)

回家後
阿帥就要求要吃草莓塔
我當然就開來吃
說實話
還真是後悔耶
因為草莓好酸喔
此時我真是忍不住碎碎唸了
厚~早知如此
買兩個黑森林蛋糕馬卡贏啦

不過阿帥還是很認真的把草苺塔吃完了
這件事給我一個教訓
還是別太相信小人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