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記得太清楚了吧

2007040408:05

吃完晚飯我本想帶帥去鄰居家玩
可是遇上鄰居阿姨感冒
就不能去了
害一天都沒出去的阿帥超級失望
哭的跟什麼似的
我只好跟他說要帶他去找把拔看蝦子
這才破涕為笑

出門前
姑姑問他你要去哪裡
他竟然會回答"把拔"
我真是嚇了一跳
好好好
我真是不信邪
在路上我又問他
"你要去哪裡"
他還是回答把拔
我又問他
"媽咪手痛痛先去看醫生叔叔可以嗎"
他竟然給我搖頭!!
後來我只好裝可憐
他才"勉強"答應我先給我去看醫生

原本我想在診所有的吃有的玩
他應該會忘記這件事
誰知他們下班時間到
開始收東西的時候
帥竟拉著我的手
跟我說"把拔"
還一直要往外走
哇咧~
你的記性不會太好了些吧
看來以後真是不能隨便答應他任何事
不然他可是會記得很牢喔^^"